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龚钰淋副教授举办法学院“法律大讲堂:学术沙龙讲座”


2019年1120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主题为《回顾与思考——美国威廉玛丽大学法学院访学交流会》的学术沙龙讲座,主讲人为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龚钰淋副教授,法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潘佳博士主持本次学术沙龙。

龚钰淋副教授20179月至20189月在美国威廉玛丽大学法学院访学一年,此次交流主要从个方面与师生进行了分享,包括访学的学术经历、国外文献搜索及论文发表龚钰淋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国访学的申请、培训和出国访学的主要学术经历;其次对国外文献检索进行整体介绍的基础上,对两大常用法律数据库WestlawHeinonline进行了介绍和使用心得分享;最后对国外论文发表相关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同时,与会师生对文献检索关键词选取、论文发表修改及周期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互动,共同探讨,促进了学院学术交流和学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