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全面做好研究生培养与教育教学工作


法学院全面做好研究生培养与教育教学工作,提升网络教学水平,保证网络教学质量。

一是精心组织研究生网络教学工作。任课教师备课准备充分,课程均提前进行了两次课程测试。任课教师采用超星平台、腾讯会议等有效授课方式,充分发挥网络教学平台的优势。重视网络课程建设质量控制,任课教师及时反馈授课方式与教学情况,开展线上经验交流讨论,研究生及时撰写反馈在线听课学习心得。

二是全面做好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有序推进学位论文检测、盲审、二次答辩工作;精心组织学位论文抽查工作;导师悉心做好研究生学业指导工作,加强防疫工作政策与规定的宣传教育引导。

三是全员参与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教辅老师、专业老师、研究生全员参与,层层动员,广泛宣传,及时接受考生咨询,耐心进行答疑解惑,精心筹备后续招生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