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返校说明会


为进一步强化家校联防联控疫情防控机制,给新生入学报到保驾护航,8月31日上午10点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返校说明会学生工作负责人何佳赢、辅导员李倩慧、2022级新生班主任付祎、郭如愿、张馨天及2022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倩慧主持。

会上,李倩慧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级新生返校要求,重点解读了新生返校的防疫政策,并对返校条件、申报流程、返校准备、入校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全体同学要听从安排、服从管理、服务大局,按时、按要求开学报到,如实报告个人信息,自觉做好安全防护,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做到安全、健康、有序报到。

接着,李老师对2022级新生的宿舍分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申请、助学贷款当天报道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2级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

会后,何佳赢老师李倩慧老师针对新生入学报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家校联系,为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筑牢了安全防线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