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召开


2022921日下午1530分至18点,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与创业项目线上中期检查与答辩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法学院彭幸副教授任组长并主持会议,李楠楠老师、张馨天两位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此次法学院共有9个项目参加了2022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3项,校级项目5项。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对中期内的科研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成果等。每个项目组都进行了社会调查,并通过对客观数据的分析,验证了研究结果的客观性。在答辩时,通过ppt的形式对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最后撰写并提交了研究报告。


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各项目组在科研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研究结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继续落实创新与创业项目,并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科研立项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之中,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彭幸副教授总结发言,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