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与北京市通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22926日下午1点,在北京市通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办公区,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与北京市通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北京市通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黄金同志,以及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郭如愿老师;同时郭如愿老师将在北京市通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实施为期半年的青年教师挂职锻炼。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是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与北京市通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实施“法治共建战略协议”的重要见证。根据“法治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智力和师资优势,围绕北京市通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履职定位和工作需要,开展组建专家智库、共同参与调查研究、加强研讨交流、协同科研攻关、推广调研成果、合作开展法治业务培训等活动。

 

(撰稿:郭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