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新生线下见面会顺利开展


2022103日,在第二教学楼二号报告厅,法学院22本科新生在国庆假期后举行了首次线下见面会,活动由22级法学二班赵暄同学主持,本科生班导到场参会。

大会以大家轮流进行自我介绍的方式进行:大家轮流上台,向同学们介绍、展示自己的特长,爱好,自己的性格。通过自我介绍,为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互了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描摹了理想蓝图。

2D572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联系,让同学们之间更好地相互认识,也是军训后首次在线下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展示自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彼此、认识彼此。

2F12C

大会最后,法学院22级新生包心宇为大家献唱歌曲,为本次见面会画上了句号。

会后,22法学二班班导廖鑫雨同学做总结发言,对大家今天积极展示自我勇气和多才多艺的综合能力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就疫情防控及每日健康打卡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再次强调

相信在接下的大学生活里,同学们将更进一步地了解彼此,增进感情,成为彼此人生经历中的一个个小巧但难忘的碎片,在彼此的世界里绽放光芒。


摄影:沙意芸/撰稿:包心宇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