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邀请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崔桂台律师开展双师课堂活动


20221011日,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崔桂台律师受邀为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21级法学本科生授课,开展双师课堂活动。法律职业伦理课程的双师课堂由法学院李楠楠老师主持。崔桂台律师围绕法律职业伦理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立足律师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分享。

崔桂台律师认为,律师在为委托人解决法律难题的同时,更要坚守基本的职业伦理与道德,在依法追求个人经济利益与维护公共利益之间能够保持适度平衡。同学们对于崔桂台律师的讲座表示热烈欢迎,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双师课堂讲座让大家近距离感知到律师的职业特点以及法律职业伦理的具体要求,直观认识和了解到律师办案及司法审判程序的具体流程,强化了对课堂法律职业伦理课程理论与实务的认知,对于今后的职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法学院开展系列“双师课堂”教学活动,高度契合了北京物资学院“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的发展理念,展现了法学院开展双师课堂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有助于引导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够有效推动法学专业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与综合素质。


(撰稿/摄影:李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