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与北京市京师(通州)律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座谈会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221012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与北京市京师(通州)律师事务所于法学院402会议室举行法学实践教学座谈会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此次座谈会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主持,参与此次座谈的有法学院院长尚珂教授、副院长吴长军教授,彭幸副教授、王淼副教授、刘茵副教授、白硕老师、郭如愿老师、张馨天老师、付祎老师和办公室主任洪淑洁老师京师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宋晓江、京师(通州)律所滕儒主任、宋祖宇主任、张岩主任和高捷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尚珂院长致欢迎词尚院长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宋晓江书记一行莅临法学院指导工作。尚珂院长表示,自今年4月份以来,法学院与京师(通州)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持续深入的合作,学院新入职教师付祎在京师(通州)律师事务所挂职锻炼,感谢事务所对法学院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帮助与支持。


随后,双方紧密围绕实践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展开谈论。讨论过程中,双方认为在实践课程建设、双师课堂、学生实习实践与学科竞赛、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宋晓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京师(通州)律师事务所与北京物资学院地缘优势突出,双方合作意愿强烈、合作空间很大,律师事务所将以最大的诚意无条件地支持法学院工作。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完善合作机制,畅通合作渠道,在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随后,尚珂院长和宋祖宇主任签订合作协议,法学院聘任宋祖宇律师、滕儒律师、王希彬律师为校外导师,并为北京市京师(通州)律师事务所颁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此次座谈会有力推进了法学院与北京市京师(通州)律师事务所合作。法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师资优势,以实践需求及应用为导向,持续推校所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在今后的合作中,校所双方将一道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法律人才努力。


(撰稿:付祎/摄影:高捷、洪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