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完成2020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考核


20221021日下午一点半,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召开2020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中期答辩考核会议。本次中期考核由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张瑞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政法大学院薛克鹏教授,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高泉副教授、闫仁河副教授,阎章荣博士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中期答辩会议,2022级部分研究生旁听了会议。2021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邢干担任本次中期考核的答辩秘书。


中期考核开始后,2020级各位研究生按照顺序依次汇报了自己的论文题目、当前进度、研究计划、论文框架等方面的内容。汇报结束后,答辩委员会的评审老师针对同学们论文的创新之处、研究方法、资料来源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于部分同学论文的格式,研究方向等内容提出修改意见。2020级各位研究生认真记录了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的相关意见,并计划对论文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改与完善。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审老师们的讨论,一致决定通过2020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考核答辩。

(摄影/撰稿:邢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