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2级本科生全体会议暨班团干部选任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11月8日下午19点30分,法学院在二教二报召开22级本科生全体会议暨班团干部选任工作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22级法学一班班主任郭如愿、二班班主任张馨天;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晗玥;法学院22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及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22级法学一班班主任助理崔仲德主持。

4CB55

会议伊始,崔仲德从工作流程、成绩核算、考核结果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班团干部试用考核的情况,并对在本次考核中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3874F

3B5BA

此后,班主任助理沙意芸、廖鑫雨向大家宣读了22级本科生班团干部的选任结果,两位班主任及团委副书记为新任班团干部颁发了聘书。

4E3D4

随后,夏庆玲、赵暄、邵妍、包心宇四位同学依次向大家汇报了工作计划。朱凯音同学作为新任班团干部代表进行了讲话,她讲到:作为班团干部,要永葆初心,紧跟组织,担负使命,听从安排,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为同学们服务的庄严承诺。

3AD9D

崔仲德充分肯定了朱凯音同学的工作态度,并号召班团干部们向她学习,也号召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主动监督、积极配合班团干部的工作。刘俊驰代表班主任助理就此次会议和班主任助理的工作做了总结。

48432

最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新任班团干部表示祝贺和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平台,把握机会,用一颗公心,把工作做好,希望班团干部能够做好眼前的事,走好脚下的路,秉公持正,把握机遇,直面挑战。

3814E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党总支对于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新任班团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234D

撰稿:朱凯音

摄影:张胜、陈欣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