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完成2021级法律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考核


20221123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召开2021级法律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考核会议。本次预开题考核由法学院副院长潘佳副教授担任硕士学位论文预开题评审小组组长,王淼副教授、金曼博士、李楠楠博士、连赛君博士担任评审委员。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开题考核会议,2022级部分研究生旁听了会议。2022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赵文婷担任本次考核的答辩秘书。


考核开始前,法学院副院长潘佳副教授宣布了考核流程及要点。本次考核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各2021级研究生同学就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和现状、研究内容和方法、技术路线、重难点和创新点以及论文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各位评审老师针对各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第二环节,各位同学按顺序依次认真回答第一阶段各位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评审老师们对各位同学开题报告内容和结构方面的完善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科学性、系统性的建议。第三环节,各评审老师就本次考核进行评议,综合小组意见,对于2021级同学是否通过预开题进行合议。

经预开题检查小组各位委员认真合议,一致决定通过2021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考核答辩。

(撰稿/摄影:赵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