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院组织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开展企业家课堂


2022124日与20221113日,法学院分别邀请了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宋晓江律师、滕儒律师,为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讲授了《律师与企业法律实务》课程,开展企业家课堂活动。《律师与企业法律实务》企业家课堂由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讲师连赛君博士主持。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吴长军教授致欢迎辞,感谢宋晓江律师、滕儒律师来为同学们授课,希望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合作,为同学搭建实习、就业的重要渠道与平台。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党委书记宋晓江律师,做讲座的主题为《刑事辩护的特点、流程及价值》报告。宋晓江律师以丰富的实务经验和精深的办案智慧,为同学们讲解了刑辩工作中的真问题、真知识,对同学们学习刑法刑诉知识及将来从事相关工作都有重要启发和帮助。宋晓江律师也为大家提供了做好一名律师的宝贵建议,他特别提出希望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并欢迎同学们到京师律所参观学习。


北京市京师(通州)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金融投资法律事务部主任滕儒律师,做讲座的主题为:《律师职业初探》。课程分为律政新人基本功、律政新人技能进阶(在尽职调查、立案材料准备、合同审查方面展开了深入讲解)两大部分,讲座内容全面周到、生动实用,为同学们将来从事律师工作提供了细致专业的指导。

两位律师的授课充分体现了专业性、前沿性与实用性,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法律素养。

(撰稿/摄影:连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