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10名师生在北京市“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北京市教委获悉,北京市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比赛成绩揭晓,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胡舒心、邓雨露“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北京市一等奖2020级本科生李晗玥、杨欣2021级本科生马尔江.塔斯坦别克、阿依木古丽.依明获“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北京市三等奖2020级本科生杨欣、2021级本科生王源彬荣获“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北京市三等奖法学院专任教师苗静辅导员李倩慧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2022年暑假开始,北京市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在全市大中小学展开海选。我校法学院积极组织、指导参赛学生网络答题闯关,以高分成绩进入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决赛。去年法学院共有2名本科生和1名教师在此活动中获奖,今年学院进一步加大了组织动员力度,在参与人数、获奖人次上均创历史新高,共有10名师生在“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得佳绩。

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法学专业教师苗静从法学角度对参赛学生进行全面细致指导,辅导员李倩慧老师有效统筹,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未来,法学院将继续深化对全校师生宪法知识的普及,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引导学生们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培养更多兼具法学专业精神和良好知识素养的法科学子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