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月05日 14:00“法律大讲堂:学术沙龙讲座”孙晓敏:员额制改革背景下的法官决策研究——心理学的方法和视角


讲座时间:20221005日(周三)下午1400—1530

讲座地点:法学院402会议室

讲座主题:员额制改革背景下的法官决策研究——心理学的方法和视角

主讲嘉宾:孙晓敏 教授

主讲人简介: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哈佛大学心理学系社会与组织心理学博士后。担任亚洲社会心理学会秘书长、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管理心理学专委会理事、司法心理学专委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经济心理学专委会理事。主持多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以及北京市自科基金项目。荣获2020年度北京师范大学首届“彭年杰出青年教师奖”。主要从事收入不平等、司法决策、消费决策等主题的研究,发表论文七十余篇。

请法学院教师参加,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前来交流。为保持讲座效果,请听讲者进入会议后关闭手机,保持会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