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2019-2020春季学期第一周网络教学运行工作有序运行


 

法学院精心组织网络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有序运行。一是精心组织网络建课准备工作,全面开展建课工作自查。学院网络教学领导及运行小组全程指导教师完成网络课程教学的建课、测试等教学准备工作;组织督促推进落实本科网络教学的设计、建课、教学文件、应急教学手段的提交;及时关注解决教师网络教学中的困难与问题,缓解任课教师的心理压力。二是教学运行总体良好,教学效果得到保障。按照“一课一策”原则,任课教师采用超星平台+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有效授课方式,充分发挥各个网络教学平台的优势。三是重视网络课程建设质量控制,组织网络教学效果的二级评估与质量监控。任课教师及时反馈授课方式与教学情况,开展线上经验交流讨论。及时召开网络教学情况学习委员、助课志愿者座谈会;组织开展学生网络学习情况在线督查,组织落实好学校网络教学课堂守则。四是重视课程思政改革,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引导各位老师重视在课程设计中融合课程思政要素,加强线上线下融合的“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