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评估专家关保英教授莅临法学院进行深度访谈


20181015日,下午1330分至1430分,上海政法学院副院长关保英教授莅临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进行深度访谈;专家联络员学生处李丹老师陪同访谈;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访谈座谈会。

 


本次访谈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关保英教授首先参观了法学院文化建设与环境建设成果;第二环节是法学院尚珂院长向评估专家关保英教授汇报学院教学沿革、发展及现状;第三环节是关校长发言及与法学院教师提问交流。

 



赵志瑞书记主持访谈会,对关保英教授表示欢迎。尚珂院长代表学院向关保英教授进行汇报。尚珂院长的汇报分为六大部分,第一部分对学院与专业进行简介;第二部分汇报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的“适应度”与“达成度”;第三部分汇报师资队伍与教学资源的“保障度”;第四部分汇报培养过程与学生发展的“满意度”;第五部分汇报质量保障的“有效度”;第六部分汇报法学院的特色项目在于实事求是的“实”、精心育人的“精”以及高水平高质量的“高。”关保英教授全程认真听取尚珂院长的汇报,频频点头予以认可。

 


关保英教授发言及访谈提问;关校长向法学院各位教师重点提问交流了学院层面的教学体系监控与学校的教学体系监控如何形成闭环系统以及教学中主干课怎么和特色专业相结合等问题。

 


 

法学院尚珂院长、吴长军副院长、吴忠华副书记、李爱华教授、李惠阳副教授、高泉副教授等老师进行了汇报交流。关保英教授对法学院精细管理与精心育人理念、本科生导师制、立体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法治宣传等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与表扬。

 


 

访谈座谈会圆满结束,关保英教授与全体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新闻稿撰写人:法学院杜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