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法学专业教育讲座


      91015:30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于主教519教室开展法学专业教育讲座,主讲人为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爱华,副主任吴长军。

首先李爱华老师老师介绍了我校法学专业的历史与现状,阐述了其独特性优势,极大地鼓舞了新生们在我校学习法学专业的信心。随后,分析了15级法学专业主修培养方案,重点讲到大学四年的课程设置与学分分配,提醒新生们从现在开始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做好规划。之后她提到,法学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科,号召新生们积极参加法律文化月、大学生科研创业等活动,踊跃参与速录、模拟法庭等比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法律素养。

之后,吴长军老师介绍了法学专业的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多项比赛获奖经历,使新生们进一步认识了我校法学专业,坚定了努力学习法学专业的信念。

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的法学新生们通过这次法学专业讲座,不仅仅对法律与我校法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还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法学专业学习做出了初步规划,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