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二级团校思政教育会


为以新思想定向领航,提升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素质素养,以及按照学院轮值主席换任要求,4月22日下午3点,法学院于线上召开二级团校思政教育会暨学生会轮值主席换届大会。分团委书记李倩慧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魏筱涵主持。

首先,上任轮值主席李哲进行在任总结发言。李哲同学通过分享其在大学任学生干部期间,在学生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成为优秀而自律的人,以及如何在学生工作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冲突中寻找平衡点,她的行动为大家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接下来,本次新任轮值主席陈仕垚进行发言。她提出了对大家的期望和嘱咐,正处疫情严峻时期,大家也要注意好防护,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秉承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配合学校以及学院的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分团委书记李倩慧老师进行总结。李倩慧老师在对两位轮值主席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以升学、就业、机遇为导向为大家解读担任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地挑战自我,担起学院赋予的光荣与使命的同时,能够在学生工作中督促自己,提升自我,提高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感。

会后,主持人再次号召各位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学习状态,积极防护,静等疫情退散。至此法学院二级团校思政教育会暨轮值主席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法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将会不忘昨天的初心,奋进今天的征程,奔向明天的憧憬,继续向前,和法学院共进的路永远在脚下,澄澈热情的心永不会褪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