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30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大会在科研楼212会议室顺利开展,党总支书记赵志瑞、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慧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会。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凝心聚力建设坚强战斗堡,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六次重要讲话中的精髓,通过《红星照耀中国》中的小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慧老师进行“南水北调”工程党课教育讲解,近年来,党真正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为群众做实事,旨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向着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进,通过具体案例给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并号召大家利用碎片化时间,从公众号和app等各种途径中了解时事,培养责任、担当、奉献精神。

此次会议中,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听讲,积极学习,以期不断改进自己,共同努力,使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