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年10月21日晚,法学院调研活动在科研楼二层212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赵志瑞、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副院长吴长军、辅导员李倩慧及16-19年级、研究生各班班长、学委准时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主持。

会议伊始,赵志瑞书记就法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三个方面征求了大家的建议,同时询问了同学们对导师制推行实际情况的满意程度。把本科生当研究生培养,把研究生当博士生培养的导师制,是法学院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的特有制度。在这种制度下,实现了导师与导员的近距离接触,更加方便及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

紧接着,吴长军副院长提出了《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验调研提纲》,提纲分为十一个分点,内容覆盖了法律学习,实践活动,以及结业前实习等各个方面,全面的征求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

在吴忠华老师及李倩慧老师的提议下,各班长、学委就奖学金评审规则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从奖学金种类,评选条件到奖励标准,事无巨细地展开,逐条分析讨论,全面表现了法学院公平公正的议事原则。

最后,吴老师进行了关于此次调研大会言简意赅的总结,在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在此次会议中,各位领导老师不仅为班长学委们布置了接下来一周的调研任务,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生活与学习的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以“明德、尚法、求真、励行”为院训的法学院必然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