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女兵入伍欢送仪式


9月26日晚18:00在法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巾帼从军志 深深报国情”入伍欢送仪式,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法学院团委书记李倩慧、18级法学二班班主任邵莉莉以及16、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16级法学一班班长张瑞兴主持。

仪式伊始,吴忠华老师和李倩慧老师分别为入伍的两位同学——16级2班预备党员颜培珺、18级2班李雨航佩戴绶带和大红花,亲手将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授予她们。

邵莉莉老师代表法学院将学院的入伍纪念品赠予她们,承载着全院师生的祝福和期望。

欢送仪式上,入伍参军的两位女同学分别作出表态,为勇敢的选择感到骄傲,愿将无悔的青春献给军营,献给祖国。

随后,与会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敬佩之意、不舍之情和真挚祝福,在场的师生都红了眼眶。

邵莉莉老师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她们经过军营的历练能够变得更加坚强和优秀,不辜负青春时光。

最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老师讲话,她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军营大熔炉中百炼成钢,也要时刻不忘学习,力争在保证完成部队任务的同时精进专业知识;要发挥法学专业的特长优势,积极作为,努力为部队做贡献。

与会师生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定格住的是大家的青春容颜,留住的是团结友爱的坚定信念。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信念,叫永远无悔。穿上军装,戴上军帽,祝你们在军营中,锤炼钢铁意志,挥洒壮志豪情!

撰稿/卢晶晶

拍摄/卢晶晶、臧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