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了打造文明宿舍、安全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班主任带队,于2019年6月5日下午1点走访法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法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同学和宿舍长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与检查。

本次走访的学生宿舍范围是法学院全体学生的宿舍,涵盖大一到大四的男女生宿舍。走访组分成8个小组进行,每个组1-2名教师带队,分工明确。带队教师深入宿舍和学生访谈,询问了解学生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就业实习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等,并和小组学生一起检查学生宿舍是否有违章电器、酒、宠物等,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干净整洁,并督促学生们整改。


经过检查,法学院学生宿舍总体上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大部分宿舍空气较清新、地面较整洁,没有发现养宠物、私拉电线等情况。但个别宿舍仍然存在卫生等问题。

走访检查中,老师们与学生们进行沟通交流。老师们深入基层,走进学生宿舍,受到同学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