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团骨干参加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引领学生践行“我的祖国我奋斗,争做新时代法律人”,增强团学骨干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日上午,学生党支部书记书记周少华带领法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第39期高级党课全体学员参加了主题为“走进城市副中心商务区,感受重点民生工程”的“首都国企开放日”实践活动。

首先,由主办方北投集团组织的启动仪式在五河交汇处源头岛举行。北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喜亭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投集团所承建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和运河商务区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师生参观气力垃圾回收系统、智能停车、地下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体验了北环环隧、跨通惠河桥、北运河桥,最后前往北运河码头,乘船感受运河文化,远眺城市副中心建设,感受城市副中心的变化。党团骨干纷纷表示砥砺前行、积极进取,将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情渗透到学习、实践和工作之中,从而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为副中心的经济建设提供服务,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首都国企开放日”是学院贯彻落实《北京物资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将“做起来”推向纵深落地的实践尝试,是加强党性修养,涵养家国情怀,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国家重点行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让党团骨干走出课堂,实地感受了新时代国企的改革发展成就,深刻地认识到首都国企在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切身体会到北京市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智能化、科技性和环保性,唱响首都经济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强音,宣传新时代、新国企、新风貌,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国70周年。

供稿/卢晶晶、曹一木

摄影/卢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