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38期高级党课培训班总结会


为了进一步明确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对象和后备军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义务,调动全体参会人员参加学校学院活动、协助主要班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增强法学院团委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2月28日下午,法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第38期高级党课”总结会议。本次党课培训班班长张瑞兴,38期高级党课哦训班全体学员参会,会议由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少华老师主持。

首先,周少华老师按照年级顺序依次询问了解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针对四六级考试,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以及寒假生活进行交流和讨论。然后,由周少华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北京物资学院第38期发展对象的结业证书》,祝贺大家成为预备发展对象的一份子,拿到证书的同学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浑身散发着自豪的荣光。

最后,周少华老师结合新学期的新任务、新挑战进行动员讲话,希望大家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的党员,成为法学院的排头兵、领头羊。鼓励全体学员在新学期继续努力,找准目标,奋发向上,期望同学们都能顺利的完成计划并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幸福的时光转瞬即逝,热情的讨论很快就迎来了尾声,此次总结会议虽然是法学院第三十八期发展对象的最后一次会议,却也是我们作为新生后备军的新起点,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挑战在等着我们。感谢法学院领导的谆谆教诲、老师的辛苦栽培以及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后备军的队伍会日益壮大,法学院,未来可期!

撰稿/李子炎、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