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2018年12月9日晚18:00,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法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重点发展对象到会参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少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法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吴忠华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的党课讲授。

配合着生动简洁的PPT,吴忠华老师用春风化雨般的话语将我党执政为民、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经历相结合,娓娓道来,深深打动了与会老师及同学们的心,屡屡获得满堂的掌声与喝彩。吴忠华老师通过视频、音频等多种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使大家深受启发。

吴忠华老师的党课教育开启了本次会议的良好氛围,在精彩的讲授过后,会议集体讨论并做出了接受殷浩然、许勇、高恒子、颜培珺、张铭格五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接下来,会议集体讨论并做出了接受吴升、隗子絮、闫慧敏、龚一凡等五位同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会上,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少华老师的指导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文件内容与精神。

与会的2015级学生热心传授了对待考研考试、公务员考试、出国准备等学习的经验,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支部2016级学生受益匪浅。

交流之后,在会人员共同完成了2018年的党员述职测评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少华老师总结了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成为学风建设的实践者和促进者,尤其在在引导全院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信心和动力上成绩丰硕。希望全体党员要争优创先,借助学院优质平台和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强化跟进措施、狠抓具体落实,真正把党员先锋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会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梳理了下一年工作思路,是支部成员的新起点,也是支部的加油站。我们相信,在未来,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会取得越来越瞩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