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一宣誓,不忘初心”——法学院组织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6月22日上午10点,在法学院212会议室进行了发展党员全程纪实系统培训以及宣誓仪式。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周少华老师、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周少华老师就发展党员全程纪实系统的基本流程做了简要介绍,并安排学生分批录入系统,保证信息录入的及时和准确。此外,临近期末和暑期,任务繁重、人心浮躁,周老师对近期学院舆论情况向在座各位党员作了通报,鞭策同学坚守底线,诚信考试。

随后,法学院共10名新党员,在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进行了庄严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2016级预备党员韩金鹏的领誓下,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誓言令人热血沸腾,此生不悔入中国共产党。

周少华老师也带领部分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勇担当,将党章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7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党的生日,法学院在建党节前夕组织入党宣誓仪式旨在使党员不忘建党的风雨历程,继续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

供稿/吴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