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师生赴国博参观 “真理的力量”主题展览


2018年6月8日,法学院师生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泉老师带队,第37期高级党课学员参加了参观活动。

本次“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由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中央编译局、中国美术家协会、国家博物馆承办。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通过参观,同学们对于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有了深入的了解。二位老师的讲解以及观展,同学们对于伟大革命领袖的那颗志在改变世界、永不言弃之心有了更高层次的体悟,也深刻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随着参观历程渐渐临近尾声,参观展览的师生们又聚首在展览门口的革命导师雕像前,共同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参观感悟。大家都感到受益良多,社会实践是对校内党课及思政课的有益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