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17日晚上18:00在科研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重点考察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笑影主持。        

 

 

首先,周少华老师对毕业生即将开始的就业工作作了动员,简单介绍学院整体就业进展情况,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模范表率作用,对即将走向社会开始工作的党员表示了良好和殷切的祝愿。会上,讨论本支部谢晨等五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发展问题,另外还通过了耿玉等五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支部委员杨玉春同学围绕习近平对青年说的9句话主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之后2012级毕业生党员寄语与会的低年级学生党员,希望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更好地报效祖国而奋斗。

最后,周少华老师对两学一做、专业使命教育、毕业生安全离校、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等近期相关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立志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贡献,并殷切希望毕业生党员能站好最后一班岗,安全、文明、稳定、顺利地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