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67日下午3:00在科研楼212会议室,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三严三实,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少华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召开了关于吸收钱炜莹等五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五位同学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表现,再次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各位同学的培养人分别从德、智、体、美、劳方面对五位同志作出了公正客观的评价,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最后一致投票同意这五位同学的转正申请。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孙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解读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4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有关三严三实的讲话并简单介绍中央、北京市和学校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进程。全体与会同志分别结合三严三实中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立足于学生党员目前的工作和学习实际,表述了各自的感想和心得体会。大家主要围绕严以律己、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和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等问题交流探讨,会场气氛活跃热烈。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少华老师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对毕业生党员健康成长、学有所成,即将走上新的人生旅途表示祝贺,感谢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为学院学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要求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全院的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确保圆满毕业。他还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的精神实质上来。希望所有学生党员以学生党支部党员责任区岗位工作及党员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为契机,从点滴小事做起,能真正在思想引领、学习帮扶、个人成长和生活服务上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将外在的规则升华为内在的价值,真正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