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国庆主题活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深化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106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学习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这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各个领域取得得非凡成就。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聚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了事业发展的新剧面貌,又揭示了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也反映出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良好风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各个展区,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了33个省市、自治区及特别行政区十年来一系列变革与成就。每一个光辉成就的背后,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一件件展品、一段段史实,仿佛让人们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支部学生感想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非常荣幸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展厅内的图片和模型、沉浸式视频体验,展现了我国发展的新局,反映广大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大爱情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20法二李晗玥

今天我们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在展里,我看到了我的家乡黑龙江。黑龙江省的粮食产量非常高,堪称是我国粮食的压舱石,粮食产量常年稳居全国第一。身为黑龙江人,我感受到深深的自豪感,我也将继续努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19法一刘蕊

在今日参观完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后,我深有体会——每个时代都需要一批开拓者、一批奋斗者。我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每个省市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东北的重工业、山东的农业、沿海地区的贸易、海上的钻井平台等,都有无数国人在开拓,在奋斗。我们青年人也需要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在新时代中不断奋进。

——19法一周静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在国庆期间组织我们去参观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走进展厅,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时,也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中国故事”。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也要不负韶华,奋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20法二宛丘洋

很荣幸参加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我感受颇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参观每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可以看得出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进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不论是在经济、文化方面还是科技方面,国家在进步,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追随国家的脚步,奋发向前,艰苦奋斗!

——19法二王晓婷

今天,我去观看了“奋进新时代”伟大成就展,深受震撼,我也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从今以后,我要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的理论知识,不断用先进的理论来指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表明态度,用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向组织靠拢,以昂扬奋斗的姿态把自己的综合专业能力提高,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滴水之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团结奋斗,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态度,迎接所有挑战。

——20法二迪娜·艾迪力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集体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成就展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展览要素,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中国故事。十年来,国家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让我深受触动,倍感骄傲。

——20法二葛冰晴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看到这次展览我们格外振奋,我们因过去的历史和现在成就而倍感自豪。我们, 生在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 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 以奋斗开启未来。

——19法一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