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为加强毕业生党性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帮助2022届毕业生党员明确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顺利转接党组织关系,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特邀组织员张素珍、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慧、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工作站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薄敏提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类型与学校往年的毕业生类型有不同之处,她详细地介绍已接入全国系统的省份、仅需线上转出情况和需要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的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反复确认重要信息,明确填写信息注意事项。

接着,支部书记李倩慧老师介绍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去向,分为已落实工作单位、报考二学位学生、暂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考公、出国留学等不同的组织关系如何处理予以详细说明。

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是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法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扎实落实了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也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模范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励同学们永葆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