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度科研成果网络审核工作的通知



    因疫情影响,为完成2019年度科研奖励核算工作,科研处现对目前仍未完成登记审核工作的2019年度科研成果开展网络审核,方案如下:

  1. 此次审核针对2018-19年间正式出版的、我校教职工为第一作者的科研成果。

  2. 各单位科研秘书于4月20日前提交成果清单到邮箱luyong@bwu.edu.cn,并严格审核科研系统中对应成果登记数据,确保数据完整、正确;职能部门科研人员可直接提交本人成果清单。

  3. 此次成果审核不要求提交纸质支撑材料,科研人员须确保科研系统中成果对应上传的附件是正式出版发行的电子文档或支撑材料的照片(论文成果需上传成果的pdf版文档并在备注栏填写该成果的网络链接地址,著作成果需上传成果的封皮和版权页的照片)。

    联系人: 鲁勇

    联系方式: 13520376258

科研处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