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年华 丨 我院19级本科生王培英参与录制央视《奋斗的青春—2022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2022年5月8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我院学子王培英作为高校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录制,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姿态展现物院青年风采。

节目围绕“奋斗青春”开展,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续红色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阔步进发。王培英同学以先后参加《真爱起舞》、《中国青年》、《入海》等多个节目的演出和录制,以青春之歌舞展现我校学子的蓬勃朝气。

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两天一次核酸,休息时不聚集,每天从上午到会场直至第二天凌晨回家,两点一线,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参加排练,以实际行动向新时代优秀新青年靠拢。据悉,节目已在2022年5月4日晚8点于CCTV1和CCTV3播出。

我院19级本科生王培英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的信任和帮助,使我有机会参加本次活动。能代表学校参加录制任务,是一件荣幸又充满责任感的事情。本次录制活动不仅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新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不必害怕失败挫折,理应对未来充满信心,要绝对做到不负祖国,不负韶华,我愿意并且期待自己高举法律之剑,同身边其他中国青年一起,以奋斗姿态迎接挑战,勇做新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