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9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20225月19上午8:30,法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本次论文答辩由中国人民大学吴汉洪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主席,北京交通大学郑翔教授、北京物资学院闫仁河副教授、潘佳副教授、彭幸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由21级宋欣宇同学担任答辩秘书。2020级与2021级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分为三阶段,首先由2019级七位同学依次采用PPT展示的方式阐述自己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基本观点与研究结论。随后,各位评委老师对于同学们论文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提问,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及建议。提问结束后,同学们又对老师们提出论文问题进行回复并接受了老师们的建议。


最后,经过答辩评审委员会讨论,宣布了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2019级法律经济学七位同学均顺利通过本次论文答辩。至此,2019级全体同学学位论文答辩任务圆满结束。


撰文/摄影:邢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