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二次防疫思政课



为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清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0日-5月23日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慧、全体党员主讲,支部书记面向全体党员、党员面向对接团支部的组织方式开展了第二次疫情防控思政课。

   

本次疫情防控思政课首先围绕党员带头扛起责任,加强疫情防控一线党的领导,分享了19级本科生党员张祎在社区做防疫志愿者的工作经历、19级本科生党员段泓杉参与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的事迹,动员党员投身到社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国之大事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支部书记李倩慧对疫情防控现状、健康打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生疫苗接种进行了督促,提醒学生时刻牢记严防疫情不松懈,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

李倩慧老师鼓励了全体学生调整心态,合理安排居家学习时间、积极参加法治教育作品征集等线上活动,安排党员面向对接的团支部、班级上党课、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在年级群分享违反疫情政策及规定的反面案例,以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防疫思政课,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法学院全体学生更加了解了当前疫情形势,提高了大家的防疫信心,调整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线上学习的学习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