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见“疫”勇为,法科学子在行动 | 19法学2班阿迪拉·艾利


在我们的身边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加入对抗疫情的战斗且冲向第一;他们不畏艰险,为疫情防控注入了一股青春活力;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学习时间,为疫情抗争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他们让我们在不能畅游自己所想之地的同时能体会到有保证的正常生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疫情对我们生活的影响降到了最低,也让我们对未来重燃希望,充满期待;他们不辞辛苦,他们身披铠甲,他们负重前行,他们不畏生死,他们勇往直前;......他们就是抗疫志愿者。


在物院青年之中也有这样一群见“疫”勇为、在一线默默付出的同学们,那就让我们在空闲之余看看他们另一面的生活吧。本篇是来自19级的阿迪拉·艾利同学。

                               

阿迪拉·艾利同学认真负责的帮助社区排查每栋楼每户人家的情况,核实人在不在家。前两天是统计人数,每天都要录入所有人的体温及时上报给派出所。大家也都积极配合工作,慢慢的都步入正轨了。

阿迪拉·艾利同学很快的就干完自己的工作,然后会去挨家挨户敲门要垃圾,有的时候也帮菜农们去收菜,不让他们担心菜地没人管。每个志愿者按部就班的干着自己工作。有专门送食物的,居民和小卖部老板微信联系讲好自己所需的用品和地址,到约定好的时间时,志愿者就会帮他们拿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