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探究北京”课程邀请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杨阳律师作讲座


为推动法学本科生“探究北京”暑期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2022年7月10日上午,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专家讲座。本次活动特邀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汽车法律事务部主任杨阳律师担任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律师的细节文化》的专题授课。法学院教师李凌云主持讲座。


杨阳律师根据自身多年的执业经验,重点围绕律师细节文化内涵、律师细节文化表现、成为合格律师助理的要点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律师行业概况、律师重视细节文化的理由、律师重视细节的思维、律师职业利弊等内容。杨律师还结合典型的法律案例,列举了优秀律师的事例,进一步揭示细节对于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刷屏点赞中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大家对律师法律实务与细节文化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为今后选择进入律师事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摄影:李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