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因缘际会,物法天成-----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承载着父母的殷切希望,齐聚物园,准备奔赴他们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

法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2级新生迎接工作,学院领导提前安排、精心部署,全院师生充分准备、通力合作迎接新生。在现场报到之前,法学院迎新师生就已经通过网络等方式提前联系关心新生,解答关于报道流程的疑问,并提供出行建议,确保各项迎新报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9月3日早晨6点,法学院迎新师生达到现场,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引导他们前去报到处登记,学姐学长们帮每一个前来报到的新生办理签到注册、指导新生完成入学手续并为新生进行答疑解惑。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法学院院长尚珂、副院长吴长军、新生班主任郭如愿、张馨天、付祎、辅导员李倩慧在现场迎接新生,同新生亲切交流。

迎新过程中,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副院长刘永胜、副院长张旭凤、副院长卢向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杰、校办主任孙静、学生处处长庞波来到法学院迎新现场了解情况,与迎新工作人员一起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并叮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戴好口罩,遵守防疫工作相关规定。

迎新工作于早上6点正式开始,下午4点结束,共迎接新生100余人,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最后,衷心祝愿2022级新生在学校可以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