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2级法学一班召开班(团)干部选任工作会



    2022106日,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22级法学一班召开班级(团支部)干部选任工作会,会议由22级法学一班班导沙意芸同学主持,22级法学一班班主任郭如愿老师、班导崔仲德同学到场参会。

 .

    参选同学逐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自己竞选的职位,展示了各自的竞争优势以及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同学们统一进行了民主投票。为班级和睦,团结,温馨的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3685C

大会最后,法学一班班主任郭如愿老师总结讲话。郭老师对当选同学进行了祝贺,表达了对班团干部的殷殷期许。他指出:“班(团)干部,从同学中选出,为同学们服务,对同学们负责,并接受同学们监督。”希望当选同学积极为大家服务,其他同学们也要积极配合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友爱、团结的班集体。

 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团结、友爱,相互了解,相互关心,成为大家记忆中的闪闪明星。共建法学院和谐、美好的大家庭。


摄影:崔仲德/撰稿:于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