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2级法学二班召开班(团)干部选任工作会


         2022106日,在第一教学楼309教室,22级法学二班召开班级(团支部)干部选任工作会,会议由22级法学二班班导廖鑫雨同学、刘俊驰同学共同主持,22级法学二班班主任张馨天老师到场参会。

    参选同学逐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自己竞选的职位,展示了各自的竞争优势以及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同学们统一进行了民主投票。为班级未来和睦,团结,温馨的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2E5A9

    大会最后,法学二班班主任张馨天老师进行了总结。张老师讲述了她的学习生涯,用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去尝试,把握机会。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并号召班里的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她指出:“成功的⼤门是虚掩的,只要我们勇敢的叩开,⼤胆地⾛进去,呈现在我们⾯前的是崭新的天地。”


图文:崔渤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