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聂锋杰一行到法学院调研指导纪检工作


102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带队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荀萍、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刘洪武、审计室丁宇辰、纪委办公室赵嘉敏陪同调研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院长尚珂、党总支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洪淑洁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洪武副主任和丁宇辰老师结合实际事例,解读了院(部)级党组织党建基础工作考核量表的具体要求,对审计监督考核的计分规则进行了说明,荀萍副书记对体现特色亮点的加分项进行了补充。

刘世波书记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在落实上级要求,聚焦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做法。刘书记表示党建基础工作考核量表的细化优化,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很好地提示和督促作用,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尚珂院长对聂书记一行给予学院的细致指导表示感谢,从学院层面出发,对加强专项支出中的财经纪律宣传提出了需求。


随后,会议对党风廉政监督员和纪检委员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认为,法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发挥了较好作用,对学院各项工作起到监督推动作用

聂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是学校多年来的一直坚持的有效做法。未来学校要进一步总结梳理,进一步明确职能,明细职责,明确要求。要让党风廉政监督员可作为、能作为,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