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组织2020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


20221130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法律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预答辩评审由首都经贸大学法学院高桂林教授主持、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阎章荣老师、苗静老师、杜一华副教授、潘佳副教授以评审委员身份参加了本次预答辩评审会议。法学院2021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邢干担任本次会议答辩秘书。


本次预答辩评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2020级的各位研究生同学就自己学位论文初稿的课题背景及内容、文献综述、研究意义、论文大纲及研究方法、创新点和难点以及论文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评审老师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各位同学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提问,相关问题由答辩同学和答辩秘书记录。第二阶段,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就各位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回答,评审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回答提出相关指导和完善建议。

经过各位老师评议,2020级全体同学均顺利完成本次预答辩。本次预答辩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2020级的各位同学能进一步总结问题,认真修改,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撰稿/摄影 邢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