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9月24日 8:30 任泽宇:法律经济学基础理论及其应用


讲座题目:法律经济学基础理论及其应用

讲座时间:9月24日,周五上午8:30—10:00

讲座地点:法学院402会议室

主要内容:介绍法律经济分析的基本理论和分析工具,并结合法学专业的问题意识和论证需求,向学生展示经济分析对法学的智识启发和应用价值。

主讲人简介:任泽宇,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J.S.D.)。研究方向:民商经济法,金融监管,私募股权与跨境并购,法律经济学;博士期间荣获芝加哥大学I-House Fellowship,并当选Gioh Fang and T.S. Ma Fellow。曾在中国投资,美国Ocean TOMO Investment Bank等金融机构实习。

请法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前来交流。为保持讲座效果,请听讲者关闭手机,保持会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