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九届师生法治教育作品推选情况


为了更好地弘扬法治精神,丰富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根据北京市教育系统两委的统筹安排,依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九届师生优秀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京教策[2022]6号)精神,在校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工作部的鼎力支持下,我校法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师生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报送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各学院同学作品共计38件。经法学院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评选,共有11件作品获得校内评选奖项,其中两件作品获校内评选一等奖,三件作品获校内评选二等奖,六件作品获校内评选三等奖。经法学院党政领导审核同意后,校内评选获奖作品均被推荐到北京市参加遴选。

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统筹下,经过专家评审,并经市级终审,市教委近期公布了优秀作品名单,我校法学院崔仲德同学的作品《法安天下,德润人心》获高校组平面作品类二等奖;物流学院姜人珲同学的作品《法治教育,你我同行》获高校组手工作品类三等奖。

通过本次作品的征集,有效向同学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宣传了法治理念,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成效。同时希望获奖师生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委员会

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月17日


附件一:校内评选获奖名单.pdf

附件二:推荐作品汇总名录.pdf

附件三:单位评选情况说明.pdf

附件四:第九届全市师生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