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业精准帮扶座谈会


3月7日中午12点30分,法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精准帮扶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华,副院长吴长军、教学秘书罗丽丽、团委书记周少华老师,考试成绩有挂科的全体受帮扶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少华老师主持。

会上,周少华老师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了学业精准帮扶的目的和意义。与会的学生们一一介绍了自身的学业情况,分析了考试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目标和期望得到的帮助和需求。

发言过程中,与会的各位老师根据帮扶对象所述问题及时给出解答,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副院长吴长军强调,要做到未雨绸缪,态度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具有执行力,做好规划,促进学业成长。

最后,吴忠华副书记指出,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部门将通力合作,结合学生实际扎实开展工作,扑下身子抓学业、促成长,将学生精准学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并勉励全体受助学生,要对自己负责任,面对学业上存在的困难,尽快制定专属于自己的学业计划,以良好的心态和正确的模式打开新学期。

本次精准帮扶座谈会圆满结束。

撰稿/高博亚

摄影/司成、杨昱康、宿雨诗、何洪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