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法学院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公告


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

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总体教育教学计划保持不变的原则下,根据《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及学位论文工作计划》(物院发〔2020〕4号、5号)文件安排,按照研究生院总体工作部署,法学院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法学院2018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为2018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

二、检查要求

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按照《北京物资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实施细则》实施,具体见附件1。

三、检查时间安排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定于6月17日(周三)开展,具体名单见下。

时间

2020年6月17日8:30—12:00

评委

主席:张瑞萍(教授);委员:尹德洪(教授)、闫仁河(副教授)、潘佳(博士)、王淼(博士)

秘书

周雪梅

序号

学号

专业名称

姓名

事项

1

1802022201

法律经济学

胡晨

中期答辩

2

1802022202

法律经济学

高佳雨

中期答辩

3

1802022203

法律经济学

李子焱

中期答辩

4

1802022204

法律经济学

郭晶

中期答辩

5

1802022205

法律经济学

杨穗豪

中期答辩

6

1802022206

法律经济学

刘姣姣

中期答辩

7

1802022207

法律经济学

向富瑶

中期答辩

8

1802022208

法律经济学

杨敏慧

中期答辩

9

1802022209

法律经济学

梁培峰

中期答辩

 

四、检查工作程序

1.中期检查设1个小组,成员由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5名教师组成,中期检查答辩委员会主席为教授。

2.研究生于6月13日中午12点前提交电子版《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报告》(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3)及学位论文初稿(PDF版),发至moonxuefly@qq.com,文件命名方式为以“专业+学号+姓名+中期报告/检查表/初稿命名好”。

3.论文题目及内容是否与开题报告一致。如学位论文题目发生变化,研究生还须中期检查结束后一周内提交纸质版《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动申请表》(附件4)至本学院科研秘书处,详细说明原因,以供研究生部备案;变动较大者,须重新进行开题。

4. 参加答辩的学生提前10分钟进入答辩会场,按名单先后顺序进行答辩;每位学生向检查组做8-10分钟PPT自述,汇报硕士学位论文题目与开题报告的一致性、主要内容、进度情况、目标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每位学生针对检查组专家的问题,按要求进行解答。

5.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小组进行评议后,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不能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确有特殊原因未参加中期检查,须经导师和学院主管院长批准,另行安排。

6.待疫情结束后,各位同学请将纸质版《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报告》(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3)交至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