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法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法学院全体班主任: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物院发〔2019〕75号),为了全面总结学生班主任工作,持续提升班主任工作的水平,促进先进工作经验交流,现决定开展法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班主任述职评优工作。班主任工作考核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实施,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担任学院班主任考核工作的负责人。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学院结合班主任述职情况、学生评议结果、班级每日健康打卡率、疫苗接种率、就业率(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业绩等制定学院班主任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对班主任工作进行综合量化考核。

学院综合评分包括:班主任述职及开展工作情况20%+学生评议结果30%+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评议20%+学院领导综合评议30%,以上占比均以百分制评分后乘以加权分数获得。根据综合得分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优秀等级比例不超过学院班主任总数的30%,法学院优秀不超过5人。最终推荐1名得分最高优秀班主任,参加校级评优。校级评优提交参评材料6月30日下班前发送推荐参评班主任信息(姓名,学院、所带班级)和评优PPT至学生处邮箱(材料命名:XX学院+优秀班主任XXX评优材料)。班主任述职材料主要展示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限时5分钟。

1.班主任述职及开展工作情况20%:班主任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物院发〔2019〕75号)(附件1)按工作职责和考核的内容与要求,认真总结2021-2022学年学年工作,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2),并向所在学院提供个人的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10%)。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学院要求按时开展班会,本年度共要求班主任开展5次,未开展的按比例扣分(10%)

2.学生评议30%:由学院组织班主任所带班级学生通过问卷星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不记名评议。评议内容见《北京物资学院班主任工作情况评议表》(附件3)。对于评价参与率低于60%的班主任,得分×90%记为最终结果;低于50%的得分×70%,低于40%的得分×50%,低于30%的此项得分为0分。评议结果导出问卷星后台统计数据作为佐证,与学院考核结果一同打包发送至学生处邮箱。

3.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评议20%:结合学生打卡、班级每日健康打卡率、疫苗接种率、就业率(毕业班班主任)、资助奖励工作、班主任日常工作等进行打分。

4.学院领导综合评议30%:结合以上几项考核得分和班主任日常工作表现,由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打分。

  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