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分团委书记讲团课暨团学干部表彰会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团委于5月11日下午2点30,在腾讯会议召开团委书记讲团课暨团学干部表彰会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李倩慧、全体班长、团支书、团委学生会干部、新入团团员参加会议。

李倩慧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大家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更加靓丽的青春答卷。

通过此次讲课,进一步激励我院青年投身于法治校园和城市副中心法治建设的信心和决心。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定地做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忠诚地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课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通报团学干部考核评议结果,表彰了本学期优秀团学干部、青年大学习先锋班集体和个人,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