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领导视频连线法学院调研指导防控疫情期就业工作


2020年3月20日下午二点,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刘永胜两位校领导视频连线法学院,调研指导防控疫情期就业工作。学生处处长丁健、副处长常娥、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婷、法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丁健主持。

会上,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介绍了学校就业目前情况以及法学院具体就业数据。法学院院长尚珂汇报了疫情期间法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各种推进就业工作的各种措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表示法学院将举全院之合力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就业工作。

副校长刘永胜肯定了法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中采取的各种措施,建议在党员教师帮扶学生就业方面建立机制,定期汇报就业推进情况,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力争给予毕业生切实的帮扶、取得推进就业工作的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指出,当前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做好四个结合,要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续相结合,要与党建与思政工作想结合,要与学科与专业建设相结合,统筹推进,实现多赢。要重点关注贫困生、学困生、湖北籍学生以及考研落榜学生的思想、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提供全方位的关心和帮助。要发挥法学院的特色和优势,通过“一对一”精准帮扶,实现2020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