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组织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与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


20201028日下午1330在法学院402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大创项目结项答辩会。法学院系主任王淼老师主持会议,高泉副教授、王淼老师、彭幸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给出建议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从项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特色与创新点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对各项目一一进行了提问及点评,对同学们在科研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认为同学们的项目内容前沿,选题新颖,也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最后一小组因为不便参加现场答辩,王淼老师为该组成员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形式。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答辩与评审,三位评委老师分别给10个团队的结项答辩打分。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强化大学生双创能力训练的重要途径,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通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拓展学生视野,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本次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重要保障。

 

                                                                                               (撰稿/摄影:邢菲菲)